close

稼婗的功課一直讓我傷透腦筋
愛玩愛漂亮就是不肯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當然
這不全然是她的錯
我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早期我們居無定所常常搬家
她也跟著一直轉學
往往剛適應老師剛熟悉環境
我們又要離開了
等到真正安定之後
問題浮上檯面
我才驚覺嚴重性
我ㄧ直想幫她救她
用盡所有的方法
就在將要放棄時又出現契機
幫她找了家教
而且只敎數學
短短幾個禮拜下來
我看見她的進步跟成長
慢慢對數學沒那麼害怕討厭
能藉著計算發現樂趣
我相信如果加上考試分數給她信心
她會好起來的
慶幸自己沒有放棄她
孩子是自己的
無論如何都必須支持她幫助她
一天天看她的成長就是我最大的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