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稼婗的月考結束
想當然爾她又考得很爛
而且比上一次更差
我雖不吃驚卻仍無法接受
這麼多年也這麼多次了
照理說我都應該麻痺沒感覺的
可是我還是生氣還是罵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左思右想就是想不通
"37"分的數學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要這樣變相的逞罰我?
對女兒我自問我用心盡力了
她一再跟我保證下次會用功認真考好
一次次讓我失望
我都不知道下次我是否還能原諒他還能給她愛的教育心的鼓勵
面對這樣的女兒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分數是不重要可是看不下去
能不能有好心的把把或媽媽教教我
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她的心裡怎麼想
要求她訂正完之後我讓她先睡了
該檢討的或許是我
稼婗越大我越困惑
身為媽媽的我在課業上幫助不了她
又不能放手讓她自由快樂
為難掙扎
青春期的孩子難懂爸媽難為
邊摸邊做始終沒好的結果
唉!
唉! 
唉!
老天爺幫幫我
有沒有人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