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結束了這也意味著我傷心的開始
不意外的~稼婗又考得很爛,而且是一團糟!

哭的還是Kelly媽
為什麼呢?
明明都讓姊姊一次次敎過了
分數仍然不增反減
真的無計可施了
但女兒是自己的
如果連我也放棄她那麼她該怎麼辦?
只要她唸書的一天我就必需重複這種折磨
我所能為她做的就是不斷的幫助她支持她鼓勵她
或許這對孩子而言也是種痛
只是她沒表達吧!
分數不能代表一切卻給了大人跟孩子諾大的壓力
孩子不懂但我們懂
精神金錢都花了也不見進步成長
更或者退步
沒關係
眼淚擦乾勇敢一點
稼婗還需要我的包容和鼓勵才能支持她勇敢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