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開喜妹妹  "

挺可愛的吧!
至少我很滿意啦!
小娜又病了
就是發燒喉嚨紅紅的
哪個小孩不生病呢?
感冒其實沒啥大不了
就是看病休息多喝水
但是大驚小怪的娜把把會給我壓力
彷彿我犯了什麼滔天大錯
還有阿嬤總愛拿小娜跟阿肥比較
King   size跟small  size怎能相比呢?
我是正常養啊!
但她或許是吸收不好也胖不起來
我不認為有什麼
正常就好
但阿嬤看了總會說:瘦狗丟主人的臉(這句要用台語唸)
我只能希望娜娜咪爭氣點多長幾兩肉而阿肥能控制住別再胖下去
這樣我就阿彌佗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