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孩子的副食品一事
我聽了很多專家說
看了很多的媽媽說護士說等等
但是我還是霧殺殺
到底吃什麼最好最營養?
我覺得還是因寶寶而異
像娜娜咪跟阿肥
我幫她們加胚芽米粉在牛奶裡都沒問題
也增加了她們的飽足感
阿嬤還磨蘋果泥餵她們
可是很明顯的娜娜咪就不喜歡吃
她會用舌頭把食物頂出來
幾次以後我就知道孩子開始會以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性接受
阿肥就沒問題
極度喜歡吃
一次可以吃下半個蘋果呢!
但對6個月的寶寶我認為還不夠
我又買了枝排熬2個小時
然後加上米去燉煮成很濃稠的稀飯
娜娜咪非常愛吃
還會用牙齦去做出齟嚼的動作
她的口感要稠如果湯汁太多她就不喜歡
一天餵2次都是OK的
寶寶該吃什麼能吃什麼
我們應該參考專家說媽媽說護士說等等
但是寶寶會吃什麼喜歡吃什麼
這就要靠媽咪自己本身的經驗了
沒有對不對
要靠自己去發掘
找到真正適合孩子的
這樣就對了
PS:阿肥又上台北了
所以他吃稀飯的狀況與配料就交給阿嬤
我不知了
據說跟娜娜咪是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