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啥事
所以整理了一堆像片跟大家分享!

我們家阿肥仔仔的新澡盆
阿嬤發明的喔!

阿肥仔仔睡覺的怪招很多
Kelly媽相機總是隨身才能拍下經典的照片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大哥哥大姊姊
娜娜咪來跟大夥ㄦ請安問好了

咦!怎麼又哭了?
姑姑媽咪不關我事我可沒弄她喔!

我騎摩托車的姿勢很帥吧!
下次我要開車車了~

敗家媽咪又出動了
真是給他受不了耶!

床好好睡枕頭軟綿綿的
我要開始培養睡覺的情緒...

阿嬤說阿肥仔仔像王爺公出巡啦!
各位看倌你們說呢?

我家的3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