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就是小孩
面對他(她)
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
說說稼婗
明明是大小孩了
很多事應該懂
但我卻得像個老媽子在她身邊不時提點她
趕快吃飯
功課寫完沒
晚上早點睡
不拉不拉的一大堆
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這一分鐘明明還正常
下一分鐘就成了天兵
我還安慰娜爸說:起碼她只是天兵還不是天兵隊長
降低自己的標準來看待她
這樣
她輕鬆很多
我心裡也舒坦些
時代不一樣了
孩子的抗壓性那麼低
動不動就失蹤或自殺 
我們做父母的怎麼還敢要求太多
不過就是懶惰一點
唸書沒興趣
其他倒也馬馬虎虎還可以啦!
將來我不知道
但自力絕對沒問題


娜娜咪這幾天也怪怪的
整天不怎麼喝牛奶也不喝水
原本喜歡的車車也不坐了
就是要抱抱
還不是誰抱都好
一定要Kelly媽
不然就狂哭
雖說她的哭聲不大像小貓咪
但魯起來也很嚇人
稼婗跟娜爸都嚇傻了
不會說話的小娃兒還真煩人
我也不知道她究竟怎了
說她不懂
罵她還會哭呢
看來我們三人還得遷就小娜好一陣子勒!


阿肥去台北十來天了
阿嬤似乎還沒玩夠
一點回來的意願都沒有
我想:老人家開心就好
隨她吧!
娜爸也沒作聲
順其自然吧!
問我會不會想兒子?
還好耶
阿嬤比我對阿肥還好
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家阿肥啊!
吃飽了就拼命製造肥料
阿嬤也會帶他外出散步
順便獻獻寶
還不錯啦!


最後是我了
想做的是一直沒時間完成
我的網拍
小型攝影棚到現在都沒搭好
照片拍不了
文字作業又緩慢
不加把勁不行了...


小孩就是小孩!
小娜就是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