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孩子一年多了

或許是因為姵橦長大了我才又生2個小的

體力也明顯差好多

耐心真的快磨完了

每天重複的事要做好幾次

話講了又講

尿布換了又換

沒時間做自己的事

孩子一睡我又要開始忙家事

帶雙胞胎跟其他的不同

一年生1個還會有喘息的機會跟空間

一次來2個可就不一樣了

所有的事兒都以倍數計算

體力精神的透支無法言喻

我常在想:會不會哪天我瀕臨崩潰極限接著錯手打死2個小的

這不是不可能

因為我靠頭痛藥支撐自己好長一段時間了

會發生什麼事連我都不知道

天啊!

讓他們快速長大

倍數長大

一夜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