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一的女兒書念得不是頂好

常常偷懶

找一大堆的理由跟藉口

好的沒學到

惡習倒是滿滿

我跟娜咪爸常常頭抱著燒

手機打了4~5千

這不是第一次了

忍無可忍之下我跟娜咪爸揍了她一頓

道理說得嘴都爛了

卻怎麼還是講不通

軟的硬的都用盡了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還能再為女兒做什麼

當媽的走到這一步覺得自己失敗透了

更或許是現世報

過去

我不聽媽的話

背著來惹事生非

現在女兒更加倍的還給我

我不是怨

是傷心是難過

沒能把女兒教好

對不起的是孩子

毀掉的是她的一生

光想到這兒

我就忍不住流淚痛哭

可憐天下父母心

女兒啊!究竟要到哪一天你才會覺悟?才會真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