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工作機會但是我很猶豫
姵橦下課怎麼辦?
娜娜咪跟阿肥誰帶呢?
那麼難得的工作機會啊!
我該排除萬難去接受這個工作還是為了孩子毅然決然的放棄?
老實說我好掙扎好猶豫
如果現在放棄將來孩子大了之後我除了自行創業之外是回不了職場
賺錢多少是其次
跟社會不能脫節才是真的
孩子?工作?
娜爸心理是不願意我出去工作的
但他嘴上沒說
只是說我能安排好一切就去上班
阿嬤原則上沒拒絕幫我帶娜娜咪跟阿肥
只是要她搬來台中住就有一點難度了
孩子快一周歲了帶起來會容易些
怎樣安排才能兼顧呢?
老闆是我的老友問題應該不大
有了這個重返職場的機會我想:我不應該輕言放棄
加油!加油!
我相信我能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