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慰勞我平時帶3寶的辛勞
娜爸最近頻頻帶我泡湯解勞
廬山清溪溫泉就是我們這次的選擇

從我家出發莫約2個半小時
我們習慣泡大眾池
廬山的溫泉真的粉多家啦!
清溪是我從網路的3選1
設備是沒那麼好也有些簡陋
但娜爸說廬山溫泉的水質跟我們常去的谷關大坑是不同的
好吧!就給他試試吧!

稼婗泡得十分開心!

娜媽也來入鏡!

溫泉屋一隅

這池有溫泉魚會過來吃你身上的角質
可是我覺得髒髒的所以不敢下去

住宿的部份

日暮我們也準備返家
大致說來還不錯啦!

所以娜媽露出得意的笑
PS:回程時發現另一家更讚更物超所值的露天湯屋
下回試過再分曉
清溪溫泉大眾池收費尚可
大人250
小孩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