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一直不是那麼舒服
從過年的急性胃炎開始就一直病厭厭的
躺在急診室吊點滴時心裡好冷
人一年年的衰老就脫離不了生病
病久了很多問題就會衍生
家人自己等等...
我一直在想:我的慢性病不知到哪一天會連藥物也控制不了
變成家人的負擔該怎麼辦?
稼婗大了可以自立
娜娜咪跟阿肥仔仔還小該托給誰呢?又有誰能託呢?
自顧自的跟娜爸交代起來
爸爸啊!
如果我死了你把稼婗帶回台北給阿嬤
然後你再娶個人照顧娜小咪跟阿肥仔仔
我沒有保險金可以領但是勞保的錢應該可以支付我的喪葬費
再不然跟慈濟的人連絡
把我捐給慈濟的學生
算是我對這個世界唯一也是最後的一點貢獻吧!
說這些其實我一點也不悲傷
我真的只是怕我來不及說或忘了說
娜爸不喜歡我說這些
他怕我會真的突然就離開...
人生無常什麼時候會發生都沒個準的
我不想拖累家人只求好走
圈在娜爸懷裡我可以感受到他想說的一切
爸爸啊!
謝謝你給我的所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