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2009 230.jpg Happy2009 036.jpg

後來

榮總的小兒外科醫師確定了

弟弟是右邊疝氣沒有隱睪症

娜娜咪是兩邊都有疝氣

確定需要開刀

最快日期在下禮拜二

其實

這是很小的手術

危險性也很低

但是至尊雙雄還沒滿2歲

阿嬤跟我都比較擔心

希望一切平安

疝氣跟隱睪症其實是小兒常見的

但大多數的媽咪都沒有經驗

所以比較不懂

我也是這樣一直都沒察覺

是阿嬤一直說疑似

我也去了幾家兒科檢查

結果還是不太確定

榮總小兒科醫師給的建議

如果你家寶貝也有疑似疝氣或隱睪症

還是去外科檢查比較妥

結果會更確定更詳盡

不會像我家雙胞胎拖了半年多才確定才決定開刀

可是

坊間的外科診所並不多

爸比跟媽咪要更有耐心去找找

最後

所有格兒友跟我一起幫我家至尊雙雄加油!

沒事

不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