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什麼?
免不了的生老病死
說起來簡單
真正遇上了就是慟慟慟
除生之外
老病死都是讓人傷心
我爸又入院了
很小的原因
感冒沒理它引發了肺炎
接著痛風腎臟指數升高
許多慢性病等等引發的問題接踵而至
發燒嗜睡
我心裡明白老爸的狀況不甚理想
許多器官都在衰竭中
但是
他才60幾歲
他只是感冒
他一生並沒有做什麼壞事
我知道都是遲早的事兒
但是為什麼不能再讓他多活幾年?
雖說生死有命冥冥之中都已註定
面對現況的我還是會不忍跟不捨
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舒服跟偷偷的流淚
菩薩啊!老天啊!
做子女的我們很不孝
無法讓他健康自在的過老年生活
但求為老爸續命
再多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
如果可以
我願意折壽給他
如果
現在的你也是為人子女的
孝順父母
多陪陪老人家傾聽他們的心聲
這就是父母做需要的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9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